[此帖子已被 落日黃沙 在 2008-7-29 22:26:14 編輯過]
還好還好,昨晚剛去看了下,跟投名狀場面有點相似,咱中國啥都不多就人多
最感動的地方還是他們被曹追時,不知道是哪個家伙說的一句“人墻護民”吧,差點又哭掉
還不知道要把《紅樓夢》折騰成什么樣呢
唉
悲哀
小灌會水
才看了回來,很一般的啊
就那烏龜有點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