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好想老家,雖然一個人在外漂泊好多年了,但是還是忘不了在家那種感覺是那么的好,我喜歡在家那丘陵坡林的童年,忘不了兒時玩耍的玩伴,在這個都市里難得聞見家里那泥土的'芳香”
兒時在老家?guī)б粠托〉艿饺ゴ蛱煜,那種滿足感現(xiàn)在都忘不掉,現(xiàn)在回家見到了,一個個都是個帥哥,美女了,彼此之間在也沒兒時那么親切,反而更加陌生,家鄉(xiāng)里的年輕人很多都跟我一樣,天南地北打工漂泊,家鄉(xiāng)似乎更加的清靜,偶爾也能聽見雞叫聲,那也很少,即便在春節(jié),一年中最熱鬧的節(jié)日里,也聽不見更多的熱鬧聲,聽的更多是麻將聲,大家回家聚會不為吃飯,就為打牌能增加感情,家鄉(xiāng)的文化建設(shè)太少了;可以說物質(zhì)上進步了;精神上退步很多!
說得有道理
;丶铱纯
桐城是你永遠的家
呵呵
樓主文化不錯哦
金神塘橋啊
好的方面還是多些哦。
我們家現(xiàn)在聚在一起開家庭會議
話題很多
打牌沒勁
還是象棋好
我那片快沒有人住了!懷念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