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偶帖子就明白了
fm012:
明天回家,問(wèn)一下家里的天氣如何。
8會(huì)吧,偶后天回家耶
![]()
你們都回家
我也要回...



water:
LZ回家替我問(wèn)候一下你JJ,謝謝
收到收到,我會(huì)和她說(shuō)的,謝謝你
都回家了…………
今天沒(méi)有下,不過(guò)有些許零星的雨點(diǎn)。
不過(guò)你是明天回家,就說(shuō)不準(zhǔn)了。
灌水啦````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