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俺村俺最帥 在 2008-7-30 12:04:26 編輯過(guò)]
啊```
不曉得喂```
不跟小九吵架
真無(wú)聊```
我也在的!
問(wèn)這些做什么?
醉清風(fēng):
恩笑么個(g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