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吃飯吃到一條老大老大的蟲(chóng)子,我把它撥拉撥拉,撥到一邊接著吃飯,吃完飯後去報(bào)告公司領(lǐng)導(dǎo).
領(lǐng)導(dǎo)很生氣,說(shuō):"居然有這種事,一定要嚴(yán)肅處理!.........你留證據(jù)了嗎?"
"證據(jù)?甚麼證據(jù)?"我沒(méi)明白過(guò)來(lái)
"就是人證物證阿?"領(lǐng)導(dǎo)啟發(fā)我
"沒(méi),剛才怕影響別人的食慾就沒(méi)告訴別人,所以,沒(méi)有人證;吃完飯後我就把剩菜倒了,所以,也沒(méi)有物證........."
"這樣阿....."領(lǐng)導(dǎo)有點(diǎn)為難的說(shuō),"這樣不太好辦阿......這樣吧,下次你再吃到的時(shí)候用相機(jī)給它拍下來(lái),我一定嚴(yán)肅處理....."
我靠,這叫甚麼事阿?以後吃飯都要帶個(gè)相機(jī)?
蟲(chóng)子多營(yíng)養(yǎng) 高蛋白
你是不是經(jīng)常吃阿??◆廊橋one夢(mèng):
蟲(chóng)子多營(yíng)養(yǎng) 高蛋白
樓主不是碰到老鼠
就是吃到蟲(chóng)子
看來(lái)樓主與動(dòng)物比較結(jié)緣.
嘿嘿``
息怒息怒``
偶很窮的,手機(jī)用的是黑白的,哪位有錢(qián)人贊助一個(gè)阿...
妖言惑眾:
``````手機(jī)可以拍照啊`````
天藍(lán)云飛:
偶很窮的,手機(jī)用的是黑白的,哪位有錢(qián)人贊助一個(gè)阿...妖言惑眾:
``````手機(jī)可以拍照啊`````
那叫藍(lán)屏````
呵呵

喔,謬文化,讓你見(jiàn)笑了妖言惑眾:
天藍(lán)云飛:
偶很窮的,手機(jī)用的是黑白的,哪位有錢(qián)人贊助一個(gè)阿...妖言惑眾:
``````手機(jī)可以拍照啊`````
那叫藍(lán)屏````
呵呵
不過(guò)我想到這一句:藍(lán)瓶的,好喝的.
![]()
你真逗````
我喜歡吃青菜,如果是別人洗的我都不吃,只有自己洗的才放心吃!
蟲(chóng)子也喜歡吃青菜.秋依綿綿:
我喜歡吃青菜,如果是別人洗的我都不吃,只有自己洗的才放心吃!

蟲(chóng)子 算什么,我們天天能吃到,只要那道菜是豆角之類(lèi)的都會(huì)有
我們辦公室里的是醬紫滴,只要有一個(gè)人說(shuō)了菜里有蟲(chóng)子,其他人基本上都是放下筷子,收拾好碗,直接扔垃圾桶
境界還不夠,通常我是把蟲(chóng)子撥到一邊,接著吃.嵐昵:
蟲(chóng)子 算什么,我們天天能吃到,只要那道菜是豆角之類(lèi)的都會(huì)有
我們辦公室里的是醬紫滴,只要有一個(gè)人說(shuō)了菜里有蟲(chóng)子,其他人基本上都是放下筷子,收拾好碗,直接扔垃圾桶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