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常年居外地,對桐城的父母官還是不了解。
[此帖子已被 死不悔改848 在 2008-7-30 19:20:59 編輯過]
估計(jì)是托 還有人崇拜 我吐
汪書記誰?呵呵,本人在外多年,家鄉(xiāng)情況基本上不知道
就是個(gè)托
鑒定完畢
前兩年不錯(cuò),務(wù)實(shí)!
三點(diǎn)自毀形象:一是逆民意用人(典型的是張某和劉某);二是龍眠河改造;三是關(guān)注民生太少。

不喜歡望人窮。
好長時(shí)間沒有家去了,也不曉得這個(gè)書記到底怎么樣.
不過有句話倒是真滴!
天底咯的烏鴉一般黑
呵呵,不要對政府有希望
強(qiáng)烈支持!。
不是有句話:ZF能靠得住,母豬能上樹.
那挺不錯(cuò)了.
政府的事老百姓了解的不多.
[此帖子已被 kwlyb 在 2008-8-7 22:27:36 編輯過]
原帖由 zhjun2002 于 2008-8-1 01:03 發(fā)表
得,怎么感覺桐城人有點(diǎn)生在福中不知福啊!起碼你們比樅陽人民幸福多了,樅陽的小孩考650分還不一定有學(xué)可上,家長揣著成捆的鈔票和中華四處求人呢!還有專門的找關(guān)系黃牛中介,中介費(fèi)要價(jià)最高達(dá)到3萬!整個(gè)一群腐敗 ...
原帖由 魯語絲 于 2008-7-31 16:25 發(fā)表
前兩年不錯(cuò),務(wù)實(shí)!三點(diǎn)自毀形象:一是逆民意用人(典型的是張某和劉某);二是龍眠河改造;三是關(guān)注民生太少。
kobe1.jpg (194.32 KB, 下載次數(shù): 0)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