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內容:加QQ群10568105
你們有多少人?
我現在屬無黨派人士
偶謬QQ,怎搞捏?
......
那恩有么里?
啥都米有,怎么?最近有活動?
就是通知都去站務版學習一下 區(qū)長發(fā)的 那個關于迎奧運滴帖子
謬么大事
[此帖子已被 ◆廊橋one夢 在 2008-7-30 18:08:51 編輯過]
晴嵐:
你們有多少人?
我現在屬無黨派人士
您可以自己去查看
總統(tǒng)來了. 都不開門??
難道你們想當亂黨?
ゞ人生如夢:
總統(tǒng)來了. 都不開門??
難道你們想當亂黨?
長期地下活動
★.⒐分熟:
乃勞資也怕
大小姐回來啦?
★.⒐分熟:
關你掉事
態(tài)度不大好```
注意公會形象!
![]()
她還沒接受教育
因為她還沒進群```
晴嵐 加入我們吧◆廊橋one夢:
晴嵐:
你們有多少人?
我現在屬無黨派人士
您可以自己去查看
落日黃沙:
◆廊橋one夢:
晴嵐:
你們有多少人?
我現在屬無黨派人士
您可以自己去查看
晴嵐 加入我們吧
我那什么阿夏有希望了```
友情路過,學學夏天哥哥.
我來也!◆廊橋one夢:
注意公會形象!
| 歡迎光臨 桐城網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