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時候也給我當個官啊,
我晚上經(jīng)常出現(xiàn)在這里的
要是給我當個官什么的就好了
本人工作盡職盡責,
學習態(tài)度端正。
團結同志,
認真對待細節(jié),
能積極適應環(huán)境,
善于調(diào)節(jié)氛圍。個人覺得善人溝通,
口才流利,能歌善舞
[此帖子已被 指紋上的玫瑰 在 2008-7-30 19:21:05 編輯過]
哎! 沒聽過無官一身輕呀
你想搞么里?
huai7431:
哎! 沒聽過無官一身輕呀
呵呵,感這也將
◆廊橋one夢:
你想搞么里?
當官耍
能歌善舞跟論壇的管有什么關系>
難道潛規(guī)則?````
![]()
妖言惑眾:
能歌善舞跟論壇的管有什么關系>
難道潛規(guī)則?````
感錯這,以為在應俜哦
. 舞一下 .
讓大家看看 . ![]()
友情路過,學學夏天哥哥.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