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人以群分是有道理的.
這兩天就我們2個發(fā)瘋了.
原來是一個班走出來的
最后
將發(fā)瘋進行到底.
老同學努力啊`````

誰惹到我們2個
嘿嘿
```````
秋依綿綿:
你們兩個想干嗎呢?
西西
姐姐想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
回答滿意不?
嚴禁拉幫結派哈
敗搞之太明顯之
◆廊橋one夢:
嚴禁拉幫結派哈
敗搞之太明顯之
恩恩恩
就高凋這一次,以后低調點.
友情路過,學學夏天哥哥.設路障 .
樓下同志路過交費 . ![]()
敗壞我就可以了 別攻擊咱老師 咱老師沒惹您啊 再說我也沒惹您啊```行行好吧 我退隱江湖了 后頭自有接班滴梧桐葉:
一個瘋老師教的
![]()
世間無巧合
可知道桐城就這大點地方 TW圈就更小了 ![]()
我怎么也碰不到呢
![]()
碰不到同學的MM都來找我
我手把手教你們怎么找
真的手把著手哦```
灌到大家能游泳消暑為止!!!!|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