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糧液
五糧液
小二
五糧液
五糧液
| <div class=ForumPostButtons><a class=CommonImageTextButton id=Contact134317 onmouseover="MouseOverOpen('ContactMenu134317',this.id);" style="BACKGROUND-IMAGE: url(images/contact.gif)">聯(lián)系 <a class=CommonImageTextButton id=Favorite134317 onmouseover="MouseOverOpen('FavoriteMenu134317',this.id);" style="BACKGROUND-IMAGE: url(images/favorite.gif)">收藏 回復(fù) 編輯 刪除 </div><div class=ForumPostBodyArea><div class=ForumPostTitle></div><div class=ForumPostContentText> 五糧液 </div></div> |
繼續(xù)舉報
明明喝滴是茅臺
都是有錢人啊,我還以為我天天有五糧醇喝就不錯了.......
酒釀算不?
說了是路過的嘛!!!都喝的
偶媽過生日,偶帶瓶意大利的紅酒回桐城
啤酒比較喜歡金威!
暈,一家人喝哦,男人喝啤酒,女人喝紅酒
嘎!~~~~
白的和老明光。
啤的就喝那捆啤。
沒有錢啊。
等俺有了錢,
白的就喝高爐。
啤就喝箱裝的。
有錢的就得狠一點了。
[此帖子已被 q狂龍飛天 在 2008-7-31 17:03:21 編輯過]
喝不起
喝得比較雜,以白蘭地居多,
今年清明節(jié)帶了幾瓶人頭馬特級回去給老一輩嘗,
結(jié)論是,不好喝,還沒有桐城的老米酒好喝。
慚愧。
咖啡奶茶:
你那人頭馬特級多少錢 有錢的主子現(xiàn)在不喝這玩意了
呵呵,不要以錢多少來論吧,
只要你喜歡的,就是最好的東西。
白蘭地貴品,如軒尼詩李察,路易十三,價格都過萬了,但未必人人都喜歡。
喝酒如果是為了擺闊,
那我建議大家喝假酒,價格低,牌子響,對于貪慕虛榮的人來說,絕對物超所值![]()
現(xiàn)在酒吧都喝軒尼詩的很多
不過偶還是喜歡芝華士
喜歡酒的顏色,色如琥珀淡黃
所以喝起來感覺很好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