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已前幾年在香港買了個(gè)金至尊的
四片葉
灌到大家能游泳消暑為止!!!!
沒聽過的
偶想都沒想過還帶個(gè)那玩意兒,男人帶個(gè)手表就好了,
棒棒糖Girl:
沒聽過的
因?yàn)檫米出來```
嘿嘿
4葉草聽過米```
我只聽過三葉草,阿迪的另一個(gè)品牌,沒有聽說四葉的
周大福也好哇
卡地亞的一個(gè)玫瑰金的戒指很漂亮,桐城有個(gè)男人已經(jīng)買過帶了
也有女式款的,價(jià)格是7000多
你怎么知道有個(gè)男的戴過 還7000多棒棒糖Girl:
我只聽過三葉草,阿迪的另一個(gè)品牌,沒有聽說四葉的
周大福也好哇
卡地亞的一個(gè)玫瑰金的戒指很漂亮,桐城有個(gè)男人已經(jīng)買過帶了
也有女式款的,價(jià)格是7000多
[此帖子已被 dingjq20 在 2008-7-31 12:08:03 編輯過]
建議用聽裝可樂,聽裝啤酒的易拉罐扣,當(dāng)做戒指。
成本很低,隨處可見,還比較有情調(diào),且不落俗套...
試想,大庭廣眾之下,秀秀這樣獨(dú)特的戒指,肯定引起哇聲一片.....
說了是路過的嘛!!!咖啡奶茶:
棒棒糖Girl:
我只聽過三葉草,阿迪的另一個(gè)品牌,沒有聽說四葉的
周大福也好哇
卡地亞的一個(gè)玫瑰金的戒指很漂亮,桐城有個(gè)男人已經(jīng)買過帶了
也有女式款的,價(jià)格是7000多
你怎么知道有個(gè)男的戴過 還7000多
難不成那個(gè)帶卡地亞的人就是你么?![]()
將來準(zhǔn)備帶個(gè)狗尾巴草…………
無雙姐謙虛了吧
你那金伯利的項(xiàng)鏈帶得怎么樣了?
我正準(zhǔn)備買款玫瑰金的項(xiàng)鏈,可是米有錢
今年又買了款施華洛世奇的水晶了
糖嗯把錢都存起來買嫁妝開??
![]()
水晶飾品我也很喜歡
嗯,施華洛的東東比較不錯(cuò)
哪有錢治嫁妝,老公都米影子了
嫁妝更米有了喲,這幾年賺的錢全FB了
不喜歡鉆戒的 就那么一點(diǎn)石頭值錢 掉了就不值錢了 并且鉆戒利用最大
友情頂帖,
賺點(diǎn)小米。
樓主怎么老喜歡問大家這類問題?
我的18K白金戒指是香港正大福的,拿貨價(jià)342元。
以后大家要買首飾珠寶什么的,找我。我LP就搞這個(gè)的。絕對(duì)最低價(jià)。
頂下去睡覺
咖啡奶茶:
棒棒糖Girl
施華洛的發(fā)張圖瞄瞄 水晶很不錯(cuò)這個(gè)牌子的


發(fā)了,奶茶 給評(píng)價(jià)一下!!
你們喝聽裝的可樂不
就用上面的那個(gè)小圈圈做戒指 很好
以前我老婆 我就送她這個(gè)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