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空的時候會看書嗎?記得小時候捧著一堆書坐在家門口,看一整天,那感覺太爽了,F(xiàn)在年紀大了,人變得非常浮躁...看書看不進去
不過小時候的物質(zhì)生活沒這么豐富,沒有好看的電視,沒電腦,沒游戲機...所以看書是很好的娛樂方式
現(xiàn)在的年輕人都愛看那些玄幻小說...很YY的東西...快餐文化 那種書看的時候不用動腦的
偶經(jīng)常去當當網(wǎng)買書的.
被樓主一提醒,本蟲馬上要去買本偶要的書了.![]()
現(xiàn)在也看的
我也常去當當網(wǎng)買
嘎~~~~
最近研究行為的產(chǎn)生和心理的壓力感之間的關系.
灌到大家能游泳消暑為止!!!!
偶不喜歡看書
前兩天還在淘寶網(wǎng)買了本《自然與人生》呢
想了好久,終于如愿買到
偶爾會看
我以為是過客在批評我呢
ls的 恩那是為了學業(yè)而看書的麥 ![]()
真的
人大了就浮躁了
記得小時候不管在什么地方什么時間
只要是自己喜歡看的都能看進去
現(xiàn)在不行了
只能一個人靜靜的時候才看得進去
以前宿舍里住了很多少,難免會有吵鬧聲。
那時候心清靜,再吵也能看得進去。
現(xiàn)在……
說的都心煩。
看書是個好習慣,只要有時間,每天堅持看一點
不過我比較習慣電子版的圖書
小妖祝大家天天開心!!!
最后謝謝神秘大伯伯(我們老大不告訴我您是誰)
不過我挺佩服您的思維.
在手機上看算不算??
上班看 ~~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