鑒于妖言與梧桐之間的口水辯論 很想說的就是:大家要冷靜.
梧桐本就是為人師表 不可能故意出言侮辱世上的傳道受業(yè)解惑者們, 當然也包括妖言的LS了.
妖言和我所在的會所名為:單身公害. 之中雖有個害字 卻并未有任何的害人害桐油之心.這點大家有目共睹吧?再至于他們頭銜為瘋啊害人之類 也并不名副其實.只是取個字面的熱鬧罷了,相信這點梧桐和廣大桐油們還是能和我一樣的理解的吧?
以上所言論旨在盡點綿力來滅點煙火.
以合為貴哇.
小樓說的很對
大家以和為貴
文字游戲,開開玩笑的也就都罷了,傷及感情就不好了。!
坐等看戲
嵐昵:
坐等看戲
唯恐天下不亂的人啊 拖出來打
韓小樓:
嵐昵:
坐等看戲
唯恐天下不亂的人啊 拖出來打
(*^__^*) 嘻嘻……開玩笑呀
俺就看看
呃
我已經熄火了
誰是誰非不想說太多
戲言,何必較真 是不!
嵐昵:
戲言,何必較真 是不!
雖然你是美女
可是,我不當兒戲.
我做錯的我道歉.
我勇于承當錯誤.
相信不會的
來這里是來尋開心的,不是來鉆牛角尖的~~~~是吧~~
大家繼續(xù)——————開心灌水~~!
妖言你先別抱怨了 看看大家的意見先
偶還以為水區(qū)為沖發(fā)帖量搞的活動呢。hoho
哪里會為灌水鬧紅臉呢?
我做壇主都做了5年了,逗逗開心而已。o(∩_∩)o...哈哈
TO妖言惑眾: 這場爭論我也不知是因誰而起 誰是誰非的問題現(xiàn)在不討論 你是我公會滴會員 不管怎樣 我首先要批評的還是你
有些人有些事有些想法 有時候不說出來是不是更好? 當然 如果別人涉及到誹謗或者是詆毀 你盡管爭論去吧
當然我要提醒的一點就是注意措辭 不要別人咬你一口 你就反咬一口 注意方式和方法
雖為“公害” 我希望你能做一個紳士的“公害〃
TO梧桐葉:首先 我向你表示道歉
記得我也曾加你入公會 說明您是一個有很多優(yōu)點值得欣賞滴人
沒什么多說的 我不是你的老師 不是你的朋友 無權干涉你什么 你請自便吧
梧桐葉:
偶還以為水區(qū)為沖發(fā)帖量搞的活動呢。hoho
哪里會為灌水鬧紅臉呢?
我做壇主都做了5年了,逗逗開心而已。o(∩_∩)o...哈哈
<div style="WIDTH: 90%; TEXT-ALIGN: left"><div style="FLOAT: left"> 梧桐葉</div><div style="FLOAT: right"><a target=_blank href="javascript:BBSXP_Modal.Open('Reputation.asp?CommentFor=梧桐葉',550,200);"> </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 </div>泡 桐: ![]() 角 色:注冊用戶 等 級:桐城佐史 發(fā) 帖 數(shù):364 經 驗 值:7716 注冊時間:2008-1-9 </div> |
桐網(wǎng)聊天,旨在增加同城市民之間的交流與娛樂。沒有身份卑賤,沒有職業(yè)高低!
娛樂為主, 來這里都是圖個愉快! 對與錯其實有時真的沒有那么重要!
笑熬漿糊:
桐網(wǎng)聊天,旨在增加同城市民之間的交流與娛樂。沒有身份卑賤,沒有職業(yè)高低!
娛樂為主, 來這里都是圖個愉快! 對與錯其實有時真的沒有那么重要!
![]()
笑熬漿糊:
桐網(wǎng)聊天,旨在增加同城市民之間的交流與娛樂。沒有身份卑賤,沒有職業(yè)高低!
娛樂為主, 來這里都是圖個愉快! 對與錯其實有時真的沒有那么重要!
![]()
聆聽 最高指示![]()
管理員出來說話了
梧桐葉:
鬧大了,水區(qū)最高行政長官出來說話了,HOHO
怎么感覺你有種打架贏了叫囂了意思啊 但愿我感覺錯誤.
汗``
我不想說什么
不要趁著架子往上爬
就勢下來吧
單愿我也感覺錯誤
韓小樓:
梧桐葉:
鬧大了,水區(qū)最高行政長官出來說話了,HOHO怎么感覺你有種打架贏了叫囂了意思啊 但愿我感覺錯誤.
我退出!
妖言同學,繼續(xù)水區(qū)聊天吧。你休息兩天 這里人氣可就沒有那么旺了!![]()
現(xiàn)在老師的人數(shù)太多,地位也不高,給人家說兩句,是沒有法子的事情.
瘋老師就瘋老師唄,跑老師就跑老師唄,混老師就混老師唄,獸老師就獸老師唄,
總比人民公仆的信譽高一點吧,那不就得了.
問:是老師嗎?
老漢:不是,是教書匠,不是師一級別的,是匠一個級別的,和木匠\瓦匠一樣的;
問:工資不高吧?
老漢:是,低得很,還經常欠著不給,遇到學生家里困難還要倒貼.
問:那學生對你們好不?
老漢:個別還不錯,大部分很麻目,有相當一部分很麻煩.罵我們是好的,被打也是經常的,搞不好手會被砍掉的,被刀子挏死也是完全可能的.
問:那為什么還干呀?
老漢:沒有法子呀,咱們除了為人師表,不會干別的.
問:現(xiàn)在的老師還為人師表?
老漢:是,離黨和人民的要求還差得很遠.做不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有時只會批評學生而不會循循善誘,有時非要吃點草才能擠出奶來,有時見到學生困難而不傾其所有,有時不能體貼國家的困難老是吵著補發(fā)拖欠的工資.
問:那你覺得大家對教師的批評對不?
老漢:怎么能不對呢!我們知道自己的缺點,但老是改不掉.總而言之,概而言之,我算是個賤老師.
問:你真夠下賤的,還說是人民教師呢,還說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還說是辛勤的園丁,還說是蠟燭,還說是春蠶,簡直是白叫.
老漢:對呀,對呀,最好不要再叫了,多少年被這些高帽子壓得抬不起頭來.我們只想做正常的人.
笑熬漿糊:
妖言同學,繼續(xù)水區(qū)聊天吧。你休息兩天 這里人氣可就沒有那么旺了!
區(qū)長大人發(fā)話,小妖豈敢不從```
![]()
嘿嘿 老漢是在叫苦么
真會說 真夠聰明 西西 窩有來拉老漢:
現(xiàn)在老師的人數(shù)太多,地位也不高,給人家說兩句,是沒有法子的事情.
瘋老師就瘋老師唄,跑老師就跑老師唄,混老師就混老師唄,獸老師就獸老師唄,
總比人民公仆的信譽高一點吧,那不就得了.
問:是老師嗎?
老漢:不是,是教書匠,不是師一級別的,是匠一個級別的,和木匠\瓦匠一樣的;
問:工資不高吧?
老漢:是,低得很,還經常欠著不給,遇到學生家里困難還要倒貼.
問:那學生對你們好不?
老漢:個別還不錯,大部分很麻目,有相當一部分很麻煩.罵我們是好的,被打也是經常的,搞不好手會被砍掉的,被刀子挏死也是完全可能的.
問:那為什么還干呀?
老漢:沒有法子呀,咱們除了為人師表,不會干別的.
問:現(xiàn)在的老師還為人師表?
老漢:是,離黨和人民的要求還差得很遠.做不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有時只會批評學生而不會循循善誘,有時非要吃點草才能擠出奶來,有時見到學生困難而不傾其所有,有時不能體貼國家的困難老是吵著補發(fā)拖欠的工資.
問:那你覺得大家對教師的批評對不?
老漢:怎么能不對呢!我們知道自己的缺點,但老是改不掉.總而言之,概而言之,我算是個賤老師.
問:你真夠下賤的,還說是人民教師呢,還說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還說是辛勤的園丁,還說是蠟燭,還說是春蠶,簡直是白叫.
老漢:對呀,對呀,最好不要再叫了,多少年被這些高帽子壓得抬不起頭來.我們只想做正常的人.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