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你啊,九分熟。
![]()
進來和個好吧!呵呵
老大 你覺得捏◆廊橋one夢:
握手言和的意思?
很好~~~~~
![]()
其實你也不用這樣 估計妖言還是對你那句關(guān)于LS的耿耿于懷 你要看到問題根源所在
年輕人愛較真兒的 你這位傳道授業(yè)解惑的LS說句清楚的話出來就OK了
★.⒐分熟:
老大 你覺得捏◆廊橋one夢:
握手言和的意思?
我覺得是滴
西西 鑒定完畢◆廊橋one夢:
★.⒐分熟:
老大 你覺得捏◆廊橋one夢:
握手言和的意思?我覺得是滴
韓小樓:
其實你也不用這樣 估計妖言還是對你那句關(guān)于LS的耿耿于懷 你要看到問題根源所在
年輕人愛較真兒的 你這位傳道授業(yè)解惑的LS說句清楚的話出來就OK了
小妖是位尊師的好同學(xué)
與他練練嘴皮都沒事,只要不說LS就行
![]()
迷糊了```
我只對事不對人.
![]()
有這樣的學(xué)生,老師應(yīng)該很欣慰啊。
其實我當(dāng)時也就開開玩笑,他發(fā)帖說水區(qū)第一瘋和第二瘋是同學(xué),我就開玩笑說是一個“瘋老師”教出來的,結(jié)果鬧大了。
看來,在桐網(wǎng)說話還得特別小心。
梧桐葉:
有這樣的學(xué)生,老師應(yīng)該很欣慰啊。
其實我當(dāng)時也就開開玩笑,他發(fā)帖說水區(qū)第一瘋和第二瘋是同學(xué),我就開玩笑說是一個“瘋老師”教出來的,結(jié)果鬧大了。
看來,在桐網(wǎng)說話還得特別小心。
到現(xiàn)在才曉得是這么回事
梧桐葉:
有這樣的學(xué)生,老師應(yīng)該很欣慰啊。
其實我當(dāng)時也就開開玩笑,他發(fā)帖說水區(qū)第一瘋和第二瘋是同學(xué),我就開玩笑說是一個“瘋老師”教出來的,結(jié)果鬧大了。
看來,在桐網(wǎng)說話還得特別小心。
我理解錯誤```
早說明白就好了```
同安閑人:
關(guān)于廊橋、九分、妖言等同學(xué),我想說兩句。因為你們的到來,沉寂的水區(qū)又變得熱鬧起來了,但大家都希望水區(qū)熱而不鬧。夢幫主還是很有組織能力的,很佩服,偶爾要注意一下夏天式的口頭禪。九分同學(xué)是很可愛,所有看到“窩又來了”的同志都會有這樣的感覺,但可愛的小孩要是滿口成人粗話,那就大煞風(fēng)景了。妖言同志觀察問題有獨到的視角,“思夏”一詞令人拍案叫絕,建議大度一點,放松一點,這里是水區(qū),大家都是來玩的。
知道了```接受批評```
同安閑人:
關(guān)于廊橋、九分、妖言等同學(xué),我想說兩句。因為你們的到來,沉寂的水區(qū)又變得熱鬧起來了,但大家都希望水區(qū)熱而不鬧。夢幫主還是很有組織能力的,很佩服,偶爾要注意一下夏天式的口頭禪。九分同學(xué)是很可愛,所有看到“窩又來了”的同志都會有這樣的感覺,但可愛的小孩要是滿口成人粗話,那就大煞風(fēng)景了。妖言同志觀察問題有獨到的視角,“思夏”一詞令人拍案叫絕,建議大度一點,放松一點,這里是水區(qū),大家都是來玩的。
這人要么不說,要不說的都在點子上。
樓主還是不錯的哦。
也就是跟小孩子們開開玩笑,之些小昂搞之就跟真滴一樣。![]()
不當(dāng)真 還來湊什么熱鬧捏` 米勁了 去玩游戲咯
小妖祝大家天天開心!!!
最后謝謝神秘大伯伯(我們老大不告訴我您是誰)
不過我挺佩服您的思維.
同安閑人:
關(guān)于廊橋、九分、妖言等同學(xué),我想說兩句。因為你們的到來,沉寂的水區(qū)又變得熱鬧起來了,但大家都希望水區(qū)熱而不鬧。夢幫主還是很有組織能力的,很佩服,偶爾要注意一下夏天式的口頭禪。九分同學(xué)是很可愛,所有看到“窩又來了”的同志都會有這樣的感覺,但可愛的小孩要是滿口成人粗話,那就大煞風(fēng)景了。妖言同志觀察問題有獨到的視角,“思夏”一詞令人拍案叫絕,建議大度一點,放松一點,這里是水區(qū),大家都是來玩的
說得不錯 如果都規(guī)范化了也就沒意思了 我的觀念是 要原則 不拘束
樓主還是不錯的哦。
也就是跟小孩子們開開玩笑,之些小昂搞之就跟真滴一樣。![]()
誰是小孩? 你又多大?
◆廊橋one夢:
同安閑人:
關(guān)于廊橋、九分、妖言等同學(xué),我想說兩句。因為你們的到來,沉寂的水區(qū)又變得熱鬧起來了,但大家都希望水區(qū)熱而不鬧。夢幫主還是很有組織能力的,很佩服,偶爾要注意一下夏天式的口頭禪。九分同學(xué)是很可愛,所有看到“窩又來了”的同志都會有這樣的感覺,但可愛的小孩要是滿口成人粗話,那就大煞風(fēng)景了。妖言同志觀察問題有獨到的視角,“思夏”一詞令人拍案叫絕,建議大度一點,放松一點,這里是水區(qū),大家都是來玩的說得不錯 如果都規(guī)范化了也就沒意思了 我的觀念是 要原則 不拘束
樓主還是不錯的哦。
也就是跟小孩子們開開玩笑,之些小昂搞之就跟真滴一樣。
誰是小孩? 你又多大?
感錯了。
現(xiàn)在感話真要小心,一不小說就會引起憤怒。
這樣不好。
不好。
樓上滴又不小心了
我謬憤怒
嘿嘿
現(xiàn)在還真難,一較真吧,說我欺負小家伙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