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想問(wèn)一下經(jīng)常在慧園吃飯的朋友,你們知道嗎?
明天去慧園吃飯,
我?guī)Я艘黄恳獯罄募t酒,還買了一個(gè)巴西的檸檬,最好放點(diǎn)冰塊喝著口感才好
但是不知道慧園飯店可提供冰塊??
正苦惱中。。。。。
純支持!
你可以打個(gè)電話提前問(wèn)下!
這樣你就可以放心了。
???
糖回家啦?
嗯,三少,偶明天在桐城喂
嗯可在哦
明天也出來(lái)喝兩杯撒
棒棒糖Girl:
嗯,三少,偶明天在桐城喂
嗯可在哦
明天也出來(lái)喝兩杯撒
哈哈,有么好事啊
明天去惠園門口迎接糖~~~~
三少
天下無(wú)雙:
明天去惠園門口迎接糖~~~~
三少
無(wú)雙姐也在桐城??
那不能,那算達(dá)掉之
明天我媽生日,在慧園吃飯
三少跑去接我,那會(huì)被我家的親戚們誤會(huì)滴
棒棒糖Girl:
那不能,那算達(dá)掉之
明天我媽生日,在慧園吃飯
三少跑去接我,那會(huì)被我家的親戚們誤會(huì)滴
估計(jì)三少就想這樣![]()
糖是個(gè)好女兒
偶不敢請(qǐng)你,明天的日子不能亂請(qǐng)滴
呵呵,是伯母生日啊
那偶在這里提前祝伯母生日快樂(lè)啊
去喝兩杯偶怕是趕不上了
偶還在北京呢 哈哈。。。
你請(qǐng)一個(gè),的確是不好,多請(qǐng)幾個(gè)別人就不會(huì)誤會(huì)了,以為是純粹的朋友,
表要傷心,等中午陪我媽吃完飯
晚上偶再單獨(dú)請(qǐng)你哈
飯店不行
LS的,以久不見哦
那要不哪個(gè)飯店?
桐城好像米啥好飯店的
天熱,不想燒啊
祝阿姨生日快樂(lè)哈...
吃過(guò)很多飯店 惠圓和鴻慶樓最實(shí)惠。
金滿樓和國(guó)際大酒店雖然上 檔次,但不實(shí)惠。
我個(gè)人認(rèn)為既可上檔次又很實(shí)惠的是蒙奇。
如果不需要上檔次就要實(shí)惠的話那就去紅星路和沙塘路的的一個(gè)小胡同里的那個(gè)叫
婭琪酒家。
你吃遍桐城大小飯店了
呵呵,還算可以吧
一年我一共要吃1095頓飯。
大概要在飯店里吃400次不等
小幽:
祝阿姨生日快樂(lè)哈...
謝謝三妹,回杭州后再找你哈
q狂龍飛天:
呵呵,還算可以吧
一年我一共要吃1095頓飯。
大概要在飯店里吃400次不等
偶噶來(lái)可請(qǐng)偶7飯撒
撤了,去火車站了
桐友們,桐城見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