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哦。勞資都瘋之。
下乃大雨 把勞資墮死之。
哎,頂著大雨上班 悲劇
就恩一天到晚叫苦,奈我天天在工地上曬太陽,挑磚都過著好好地,
瀑布汗``
你個悲劇男主角
![]()
我是過路滴```
那該怎么辦?你自己說??
那該怎么辦?你自己說???
那該怎么辦?你自己說???
那該怎么辦?你自己說???
下大雨哦
我還說有啥悲劇呢
就這事
我來同情同情!
好事
平時很難遇到這樣的事
被風(fēng)吹過的夏天:
。。。。無語
表示安慰。
昏 來之一個討債滴
夏天工作那么辛苦需要女孩子來安慰安慰!
夏天你欠人家好多東西哎
怎么那都有要債的哦
看看是么悲劇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