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我哭了~
等你,卻睡著了~
么話呢?
想親親,想得我手腕那個(gè)軟..
拿起個(gè)筷子我端不起個(gè)碗
想親親,想得我心慌慌慌亂.
煮餃子下了一鍋山藥藥藥蛋
...
. 相思病 . .
小時(shí)候:
姐姐想咖啡奶茶了吧
為什么說我想他啊,我都沒見過他耶,
哈哈
那你想誰哦
你的配偶不是他么
那你想誰啊
有人來玩斗地主不?
想另一個(gè)人唄
哈哈
想完了沒
謝謝玉笛的歌,很好聽,
咖啡奶茶:
想天仔
哦,
不跟你說。。,
剛和我唯一的一個(gè)好姐妹聊了會(huì),
心情好多了
我總是在你需要的時(shí)候出現(xiàn)的


最難忘卻相思苦!~
美好的一天開始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