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小風涼,
閑逛到盛唐.
左手掐根煙.
廣場繞圈圈.
若問后來如何```我只能說:
我可能是"淋病"了,阿嚏!!!
哈哈
笑死人
原來桐城下雨了……
那今晚天氣不算好 哈哈
◆廊橋one夢:
哈哈
笑死人
我可不償命哦````![]()
現(xiàn)在的雨正嘩啦啦地下
被風吹過的夏天:
悲劇 勞資又不的回去之
恩就找個的回去
那就跟我一樣搞點一個人的浪漫
外加點頹廢的美
回家再洗澡
我去洗澡啦.
洗完再來灌```
哎
為什么悲劇總在不斷上演
被風吹過的夏天:
因為我的存在
我咋越看越像喜劇``````
被風吹過的夏天:
呵呵
看,果然喜劇.
haoyue:
盛唐廣場 有猥迷獨身女孩子的 人 各位女孩子 單獨出門 請注意了
那我也怕```

秋依綿綿:
你還真能扯!!
嘿嘿
秋依綿綿:
睡覺了,不聊了,晚安咯。!
恩,姐姐晚安```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