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7月即將逝去
哦 8月到了
在此
首先,向我們的軍人致敬!
其次,愿北京奧運會圓滿成功!
再者,希望大家灌水灌的開心!
[此帖子已被 落日黃沙 在 2008-8-1 0:05:06 編輯過]
建議改成7月最后一帖
哈哈
頂個子 再趕
我頂呀
樓主說的好啊
(2006年中國國家隊勇奪世界杯里的臺詞哦)

現(xiàn)在是2008年7月31日23:21分(河內(nèi)時間)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