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文章敲打完了
結(jié)果
沒發(fā)現(xiàn)掉線了
結(jié)果
什么都沒有了
怎么找得回來我寫滴東西???
哭死之!
么哭么哭
也么沒辦法了
下回記著在WORD里先寫著,或者寫好了發(fā)之前保存一哈
一大清早滴壞心情
本來寫的就是心情
汗
我是剛?cè)ツ隳情_了個日記本寫的
你想想我滴心情吧
哎`
搞不起了
太郁悶了
汗
我開的日記本名字叫 浪橋數(shù)夢
一大早上起來寫我做夢做之么里
本來就是件難事
恩現(xiàn)在叫我再寫一遍
我大腦估計要壞鳥
◆廊橋one夢:
汗
我開的日記本名字叫 浪橋數(shù)夢
一大早上起來寫我做夢做之么里
本來就是件難事
恩現(xiàn)在叫我再寫一遍
我大腦估計要壞鳥
你莫非要效仿榮格? 把夢都記下來讓自己看到潛意識里的另外一個自己?
韓小樓:
◆廊橋one夢:
汗
我開的日記本名字叫 浪橋數(shù)夢
一大早上起來寫我做夢做之么里
本來就是件難事
恩現(xiàn)在叫我再寫一遍
我大腦估計要壞鳥
你莫非要效仿榮格? 把夢都記下來讓自己看到潛意識里的另外一個自己?
哈哈
估計是昨天的夢不一樣
要不老大不會起這么早
不哭了哈
整理心情再寫一哈
估計沒心情再寫了,我也是如此
夢到誰了熱
一大早就遇到這個事哈
有時圖的就是心情,寫過就算了,不要再傷心了。
我又寫了一遍哦
不過這遍寫滴一踏糊涂
PS:我從不模仿
黑色咖啡:
什么破網(wǎng)絡(luò)呀,老斷線嘛,要找出源頭。
貓滴插頭老被我碰松了 就掉了
小時候:
lz想成作家啊
謬那想法
哭吧!哭吧!
那是女人滴特權(quán)!
我就是來灌灌水的!!!寶貝 千萬不要哭 哭了就不PP了![]()
我就是來灌灌水的!!!汗``
本來就不PP哦``
倒
那要是我
我就不得鳥了``
◆廊橋one夢:
倒
那要是我
我就不得鳥了``
嘿嘿 也差不到那去
34樓滴沉重哀悼么里染
35樓的MM 你那是自己滴頭像吧
我長之丑 都不敢用自己滴 哎
. 女人.
要勇敢一點 ..
賺銀子
走人...
哪天出書的時候不要忘了給我本哦◆廊橋one夢:
小時候:
lz想成作家啊
謬那想法
今天狠傷心,美女姐姐說我對她不重要.
昏``
要照片沒有
要命 也沒有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