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下午2點(diǎn)到合肥
從合肥到杭州東最便宜的是5083,時(shí)間是夜里1點(diǎn)多才在合肥出發(fā)。。。。
這怎么辦啊?我在合肥要停留8小時(shí)?![]()
其他2個(gè)車次,一個(gè)是夜里3點(diǎn)到杭州東,去了要打的,不考慮。。。。。。。
還有一個(gè)是也是早上到,但那車饒的太厲害了,,,,,車票也貴。。。。
汽車怎么樣?怎么坐?有電話沒(méi)?多少錢/
我可不敢讓上帝跟我混
糖糖知道的`` 她可是剛從杭州回來(lái)的 她最熟悉不過(guò)了`
今天狠傷心,美女姐姐說(shuō)我對(duì)她不重要.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