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聲請桐網(wǎng)的ID到今天為止,
已經(jīng)有39位桐友把我的性別搞錯.
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大家請說下你怎么認(rèn)為的.
我是可憐滴昂啦```
這個問題嗎~~~只有你自己知道啦~~~~~~~~~~~~~~~~![]()
hgsisi:
男女無所謂了~~~反正不重要~~哈哈
為什么不重要呀?
黑色咖啡:
可能不男不女,需要驗證.
找個美女姐姐來驗證比較好
我怕男的壞
也可是說是男的
也可以說是女的
人妖
啊
快跑.........................
妖言惑眾:
hgsisi:
男女無所謂了~~~反正不重要~~哈哈
為什么不重要呀?
反正對我來說是不重要滴。。。
![]()
傷心了
美女姐姐說我對她不重要
這是我20多年來最傷心的一次
今天狠傷心,美女姐姐說我對她不重要.
![]()
我也被搞迷糊之
早曉得不發(fā)了```
你要再桐城我晚上保證讓恩曉得我是男是女```
![]()
![]()
![]()
男滴拎之殺殺 女滴拎著賣賣
恩到底是男是女
恩自己感吧
◆廊橋one夢:
男滴拎之殺殺 女滴拎著賣賣
恩到底是男是女
恩自己感吧
我跟你是反的.
是人
鑒定完畢
非人
鑒定完畢
![]()
你們還是繼續(xù)猜吧
我個帶把的爺們能讓你們給弄死?
嘿嘿
女的評論的時候要小心
沒準(zhǔn)我這個小妖改天就跑恩家去之
啪~~~~~~
我跟你是怎么說的?
叫你不要出來嚇唬人
你怎么就不聽??
無聊
透頂
專業(yè)性別簽定專家
請撥0413 0413
咖啡奶茶:
百分百是個女的 不用猜了
不厚道哇!!!!
VIP-尛熊:
咖啡奶茶:
百分百是個女的 不用猜了
不厚道哇!!!!
v 怎么這厚道啊VIP-尛熊:
咖啡奶茶:
百分百是個女的 不用猜了
不厚道哇!!!!
樓主也滿厲害,還在那里計算著“39位”
anyway,論壇還真是個好東西,尤其想像一下大部分都是會說桐城話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