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之,那個推銷信用卡的太厲害了,差一點被他說動了。
那就辦一張啊 人家推銷員也不容易啊
就是還沒有被他說動
恭喜你
我都辦了好幾張了。!
我們公司幾乎每天都有不知來多少個要人家辦信用卡的,煩都煩死了!
說都說是免費的,其實是要扣錢的。。
聽說一年要扣一千多呢!
樓上滴
夸張學滴真好``
我是說實話。!
你辦個信用卡不消費的話,
你看扣不扣你錢。
都是和臺灣學的,
卡奴將越來越多了。!
黑妖白妖都不是好妖!!!!!| 歡迎光臨 桐城網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