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得么時候
我噶旁邊有個廣播
天天定時直呼滴
把人煩躁死之
也謬法子聽
廣告多之哭
[此帖子已被 ◆廊橋one夢 在 2008-8-1 18:25:16 編輯過]
◆廊橋one夢:
表得么時候
我噶旁邊有個廣播
天天定時直呼滴
把人煩躁死之
也謬法子聽
廣告多之哭
[此帖子已被 ◆廊橋one夢 在 2008-8-1 18:25:16 編輯過]
在哪>我晚上去把電線剪掉!
搞不好是哪噶電視
這塊謬廣播滴好象`
![]()
下次最好搞清楚
頭稀昏的。。。到底可是廣播熱
我還沒搞清楚是是不是喂
乃我也怕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