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于發(fā)現(xiàn)桐網(wǎng)第一個(gè)比我小的女生了
小時(shí)候
我要向你求婚了!!!!
我長(zhǎng)的不帥,又沒有錢,而且還不會(huì)說.
最重要的是
我很色
恩可接受哇?
![]()
哈哈 我都怕
你好大哎
◆廊橋one夢(mèng):
哈哈 我都怕
我建議你向one夢(mèng)求婚!!!![]()
樓上滴恩神智不清吧
我88年滴```嘿嘿
剛?cè)コ燥埩?/font>
哈哈
不帥我不要哦
哈哈
你自己認(rèn)為你帥不
呀
最偶們公會(huì)滴兒媳婦 好處大大滴挖
我都把紅包準(zhǔn)備好之鳥
小時(shí)候:
哈哈
你自己認(rèn)為你帥不
帥不是自己感滴
很多人都看過我
嘿嘿
至少我自己認(rèn)為我不丑
小時(shí)候:
哈哈
你自己認(rèn)為你帥不
向我們工會(huì)
求婚代價(jià)很高的。。。。
樓主先準(zhǔn)備個(gè)20W,把紅包發(fā)了。。。
然后抱上三圍。。交給╰紅塵のK歌♂ 工會(huì)集體審核,才能通過!。!
不然免談。。。。。。。。。。。。。!
[此帖子已被 ジDJ妙東ゾ 在 2008-8-1 19:40:54 編輯過]
ジDJ妙東ゾ:
小時(shí)候:
哈哈
你自己認(rèn)為你帥不
向我們工會(huì)
求婚代價(jià)很高的。。。。
樓主先準(zhǔn)備個(gè)20W,把紅包發(fā)了。。。
然后抱上三圍。。交給╰紅塵のK歌♂ 工會(huì)集體審核,才能通過。。。
不然免談。。。。。。。。。。。。。。
[此帖子已被 ジDJ妙東ゾ 在 2008-8-1 19:40:54 編輯過]
我搶,愛咋咋滴
不好意思啊.米看見是你工會(huì)的人
我現(xiàn)在不追了
等她退了你會(huì)我再追哇/
我不會(huì)退的哦
沒看見我們公會(huì)的宗旨啊
這個(gè)小時(shí)候好象是真人照啊
是真人哦
偶突然想到一句話:乃勞資出怕。
跟恩切學(xué)的。
剛才那句話還沒說完
真人才怪
我要走了88
送你個(gè)外號(hào)
桐網(wǎng)小忽悠
來湊熱鬧,
可怕
恩接工會(huì)宗旨我不曉得
我只曉得我看見秒東現(xiàn)在就有吐的沖動(dòng)
嘿嘿嘿嘿![]()
呵呵殘雪菲菲:
送你個(gè)外號(hào)
桐網(wǎng)小忽悠
小忽悠這個(gè)名字也不錯(cuò)啊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