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才發(fā)現(xiàn)這個(gè)如此惡劣的問題![]()
我很好色![]()
真的哦![]()
怎么老喜歡朝美女看著呢![]()
不是問題
我也一樣..
這是正常的反映。。
不想看的那才是真有問題![]()
這說明LZ的性取向很正常,
可以討燒鍋的了。
有小孩是正常的,
但不一定就有燒鍋的,
是不是?
再說還可以舉旗再找的,
除了紅旗,
還要有彩旗的。
關(guān)于這旗子問題
還是不能在這大庭廣眾之下討論了![]()
是不是怕人家給你“人肉”出來啊?
愛美之心
人皆有之
我也喜歡看美女
心愿 你比我吊啊
我只是被老婆揪了幾回耳朵
還沒你那么牛哇!
揪耳朵,我不記得有多少回了
就是看到美女還是想矁上一眼
黑妖白妖都不是好妖!!!!!
灌灌水,順便BS下人云亦云的.
咖啡奶茶:
新人來了
我是小妖啦/,奶茶大哥.
是男人都好色
我也不利外![]()
那估計(jì)不照哦
我答應(yīng)了我老婆
我下輩子還要做男人,她還要嫁給我![]()
都是老夫妻了
還談那。。。。
不敢造次啦!
菲菲不色??
我不信
我不色?
那就像說非洲人不黑一樣!!
~~~~~不會(huì)去
因?yàn)橛蟹,有人性的制約
偶們?cè)绨l(fā)現(xiàn)了。。
你這人太沒自知之明了
樓主 估計(jì)是從藝術(shù)的角度來欣賞的!
我認(rèn)為是這樣!呵呵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