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看自己可以撐多久,目前狀態(tài)還是可以的
呵呵
有人就不寂寞了
我在為自己上班
我可不上班
我在網(wǎng)吧呢
屬于無家可歸的
這幾天很郁悶
我已經(jīng)3天沒有回去了
我家的破電腦全是灰塵了,我只等著電信的好消息
再次上他上崗了
租的房子
前幾天東家兒子結(jié)婚
我的房間被暫時霸占了
我是在游戲
TMD的混時間
我是著幾天沒事重新玩的
以前的號密碼忘記了
我屬于業(yè)余
。。。。
人傻!
呵呵
我就是這么想的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