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問我,會玩什么游戲?
我回答,連連看、華容道、猜數(shù)字……
你說,打住打住,能不能說幾個上道兒的?
我只好使出殺手锏說,三國志,高中談戀愛的時候有玩%
你快憤怒了,come on,現(xiàn)在是21cn……
我只好很無語。人在構(gòu)造的時候果真是有細胞的區(qū)分,而我就恰恰少了掌管游戲的那一顆么?
我想是的!
我也好幾年沒有玩了
我最會的就是手機里面的麻將連連看,玩得我快吐了。
其實手機里面還有一些java游戲的,但是我一關(guān)都過不去。。。
我從奇跡收費后就沒有玩了
野百合:
我最會的就是手機里面的麻將連連看,玩得我快吐了。
其實手機里面還有一些java游戲的,但是我一關(guān)都過不去。。。
我無聊的時候也喜歡玩手機游戲,我現(xiàn)在手機有28個游戲
我的手機里真的沒有游戲
把好手機都糟蹋了
我還在家喜歡手機QQ呢 一般流量自己小心點
不會太厲害
但是以前夜干過傻事
一月GPRS費用1000多。。(卡扔了)
還有個月400多(交了,心痛死)![]()
年少輕狂呀
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回選擇只要能接通電話就可的那種
殘雪菲菲:
我還在家喜歡手機QQ呢 一般流量自己小心點
不會太厲害
但是以前夜干過傻事
一月GPRS費用1000多。。(卡扔了)
還有個月400多(交了,心痛死)
還好我沒有超過300的。
我也一直用手機QQ,在家、在辦公室都不能上網(wǎng),手機再不用上,我還能號稱21世紀信息時代人類么。。
我的手機掛Q
每月5快錢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