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在的網(wǎng)吧里已經(jīng)睡倒一片了,不知道你們困了沒有……
在這個(gè)本來應(yīng)該是人體正常排毒造血的時(shí)間里,我們本來都應(yīng)該美美地躺在家里睡覺的。
謝謝你們倆陪我聊了這么久,女孩子還是過正常的生活比較好,以后不能再這樣泡網(wǎng)吧了。
呵呵
我現(xiàn)在不想睡
我今天白天睡了
我不睡 你去睡吧
女孩子好象不適合熬夜!
回去吧~~~~~~~`
路過!頂貼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