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說我?
我不結婚 西西
. 不結婚?
誰信?
已結過,無權說話了.
曾經和一女人說過
我28歲她30歲都還未嫁出去的話
我們就一起生活!
我就快28了,
而她也就快結婚了
哎
30以前嫁掉 嫁不掉就不結了
哈哈 按步就班 分段進行?
只是借此想對那些男人們說 女人的青春真的很短暫 珍惜你身邊的人 別耽誤了她們
嫁不掉
◆廊橋one夢:
哈哈 按步就班 分段進行?
只是借此想對那些男人們說 女人的青春真的很短暫 珍惜你身邊的人 別耽誤了她們
衣服or畫...
怎么好多都投了二十感到 二十五?
感覺來了,
什么時候結都可以。
看來樓上的已經做好準備了 哈哈 就是對象謬出現
◆廊橋one夢:
看來樓上的已經做好準備了 哈哈 就是對象謬出現
俺是已婚好多年了,
不要搞錯了。
清飛揚:
◆廊橋one夢:
看來樓上的已經做好準備了 哈哈 就是對象謬出現
俺是已婚好多年了,
不要搞錯了。
喲...損失挖
挖什么挖的,
是坑恩都跳?
清飛揚:
挖什么挖的,
是坑恩都跳?
我喜歡看別人跳
呵呵..
有時確實如此
不嫁人更好哦
自由 沒負擔哦
小時候:
不嫁人更好哦
自由 沒負擔哦
送你一句我媽媽教育我的話 人個老之還要找個伴 不結婚么照
你不也不想么◆廊橋one夢:
小時候:
不嫁人更好哦
自由 沒負擔哦
送你一句我媽媽教育我的話 人個老之還要找個伴 不結婚么照
都去做尼姑去
不結婚 我去九華山找肉身菩薩去 哈哈
謝謝姐姐的鮮花
這么好滴姐姐不結婚不是可惜了嗎
可不要浪費資源哦
你可曉得男女比例是18:1哦
帥超超:
小P孩懂什么
啊~
那恩教我一哈子熱
那我不就懂了嗎

暈之!
去頂我滴貼!
別讓他沉了!
這問題``來得突然
23歲也太小了吧,23歲剛畢業(yè)或未畢業(yè)呢
大圣爺:
勞資是男的 三十之前不會結婚
呵呵!
大圣爺就是牛!
支持你打光棍!

![]()
我厭惡這個世界!!!
拒絕再把自己的心掏出來.
閃開!!!
發(fā)大水了!!!!
理想是28,看來要到30了!


啦啦啦~````
27,不要急
28,不能滑
29,抓緊瞅,要不真沒有。
投票已經過期了。
26-28,。。。。。
要什么獎勵呀
◆廊橋one夢:
要什么獎勵呀
| 歡迎光臨 桐城網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