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下好歌曲
擦肩而過 宇桐非 好 聽
。。。。。。。。。。。。
愛上你是我的錯
可是離開又舍不得
聽著你為我寫的歌
好難過
如果說我說如果
我們還能重新來過
不去計較誰對誰錯
會怎么做
我從來沒想到
會有這樣的結(jié)果
成為了彼此的過客
是愛的太少
還是要求的太多
總是會覺得
不快樂
曾經(jīng)就算是一個吻
我們也能從寂寞中掙脫
就算用淚水換來笑容也值得
而現(xiàn)在就算擁抱著
為何兩顆心總不知所措
難道注定就這樣擦肩而過
當(dāng)愛情來了誰又能說我舍不得寂寞
當(dāng)愛情走了誰又能說我不覺得失落
當(dāng)愛燃燒過誰又能說我不覺得快樂
當(dāng)愛變沉默誰又能說我過的很灑脫
各位別累了
。。。
[此帖子已被 haoyue 在 2008-8-2 23:54:50 編輯過]
![]()
我在的.呵呵。
不是可憐 是 心累
想好好休息 可又覺得好空
空的想 拋開 一切
現(xiàn)在是夏天 還不夠冷`
小昂接身上三把火,當(dāng)然不懂了。
你把空調(diào)開在17度,冷氣直接對你吹,看冷不冷?
[此帖子已被 梧桐葉 在 2008-8-3 0:16:52 編輯過]
還是 梧桐葉厲害 午夜難眠
誰幫我來點(diǎn)亮我的心燈。。。。。。。
你這不是米事找感冒百```我倒````梧桐葉:
小昂接身上三把火,當(dāng)然不懂了。
你把空調(diào)開在17度,冷氣直接對你吹,看冷不冷?
[此帖子已被 梧桐葉 在 2008-8-3 0:16:52 編輯過]
人是非常奇怪的動物,他在回憶往事的時候,不管往事是痛苦還是快樂,是幸福還是憂愁,在記憶中都是美好的。
如同夢中的桐城,只有美好的印象。但客觀的講,小的時候是非?嗟,可是我們現(xiàn)在卻把所有的苦都忘卻了。
若干年后,樓主再偶爾在夜深人靜,百無聊賴中想起今天,或許心中也只有快樂和甜蜜吧?或許還會在心里默默的祝福遠(yuǎn)方的他(她)呢?
★.⒐分熟:
你這不是米事找感冒百```我倒````梧桐葉:
小昂接身上三把火,當(dāng)然不懂了。
你把空調(diào)開在17度,冷氣直接對你吹,看冷不冷?
[此帖子已被 梧桐葉 在 2008-8-3 0:16:52 編輯過]
我只是想把感冒病毒凍死!![]()
呵呵呵
小伢接耍滴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