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晚上和朋友去廣場(chǎng)世紀(jì)經(jīng)典去吃飯,在飯里竟然看到了蒼蠅,叫服務(wù)員找老板來(lái),竟然叫領(lǐng)班的來(lái)了,來(lái)了就來(lái)了,竟然連個(gè)笑臉都沒(méi)有,一句對(duì)不起更沒(méi)有,而且臉色漆黑抹烏的。我們點(diǎn)的東西都沒(méi)吃,叫她退了,她竟然只答應(yīng)退一份飯,并且十分不情愿,后來(lái)我說(shuō)你們這里怎么這樣啊,如果不退我告到衛(wèi)生局,她才說(shuō)要匯報(bào),最后還是很不情愿的只退了兩份飯錢,我們點(diǎn)的其他的一樣不退,哎!這里是什么鬼地方啊,在也不去了,難怪生意那么差。附上天下最美的晚餐圖片,僅供欣賞!。∠Ml(wèi)生局去查查他們的廚房。!
SP_A0381.jpg (70.88 KB, 下載次數(shù): 0)
世紀(jì)經(jīng)典的美食
SP_A0383.jpg (69.12 KB, 下載次數(shù): 0)
世紀(jì)經(jīng)典的美食
SP_A0384.jpg (82.66 KB, 下載次數(shù): 0)
世紀(jì)經(jīng)典的美食
SP_A0385.jpg (68.32 KB, 下載次數(shù): 0)
世紀(jì)經(jīng)典的美食
好人吧 那地方跟菜市場(chǎng)一樣鬧
恩真會(huì)找地方
ls感對(duì)之......只不過(guò)是裝潢好點(diǎn)的大排檔而已...
還賣南山咖啡...![]()
可憐的蒼蠅 成了LZ的腹中物
沒(méi)去過(guò)
只有二比才去的地方
哎
BS裝B的人!
玩在世紀(jì),吃煲仔在鼎宏!
走路還有摔到的時(shí)候,有時(shí)候也沒(méi)有那么好.
大家還是互相體諒一點(diǎn)的
指紋上的玫瑰:
走路還有摔到的時(shí)候,有時(shí)候也沒(méi)有那么好.
大家還是互相體諒一點(diǎn)的
就猜到恩會(huì)來(lái)打圓場(chǎng)...
怎么樣
支持玫瑰的話
人無(wú)完人
更何況是一道菜肴
大家都體諒
一雙手還有長(zhǎng)短呢
要有寬容的心。。。。。。。。。
[此帖子已被 haoyue 在 2008-8-3 23:22:38 編輯過(guò)]
回行針:
我不是不寬容,只是他們?cè)谔幚磉@件事的態(tài)度問(wèn)題上,就好像是我們的錯(cuò)誤一樣,就好像你就應(yīng)該吃下去,不應(yīng)該提出來(lái)。難道我們還應(yīng)該像他們說(shuō)對(duì)不起,我不應(yīng)該看見(jiàn)油蒼蠅。
服務(wù)態(tài)度是最重要的...![]()
呵呵人間過(guò)客:
ls感對(duì)之......只不過(guò)是裝潢好點(diǎn)的大排檔而已...
還賣南山咖啡...
不喜歡那地方
暈,偶前兩天回桐城時(shí)還去哪地方喝了一壺茶
現(xiàn)在想想就嘔心了
說(shuō)真的,我去時(shí)候,那里生意不太好
很冷清的,下次不敢去了
怕怕,那圖片偶看了就想吐![]()
中午吃不下了
如果有一天,
我媽媽做飯里面出現(xiàn)了一跟頭發(fā),
我會(huì)發(fā)誓在也不吃媽媽做的飯!
可能嗎?
衛(wèi)生在好的地方也不可能說(shuō)完全杜絕這種事情發(fā)生!
何況,
世紀(jì)經(jīng)典的服務(wù)我們很清楚,
是一直不錯(cuò)的!
人無(wú)完人!
對(duì)待別人為什么我們就不可以寬容一點(diǎn)!
如果有一天,
我媽媽做飯里面出現(xiàn)了一跟頭發(fā),
我會(huì)發(fā)誓在也不吃媽媽做的飯!
可能嗎?
衛(wèi)生在好的地方也不可能說(shuō)完全杜絕這種事情發(fā)生!
何況,
世紀(jì)經(jīng)典的服務(wù)我們很清楚,
是一直不錯(cuò)的!
人無(wú)完人!
對(duì)待別人為什么我們就不可以寬容一點(diǎn)!
LS的厲害啊,世紀(jì)經(jīng)典厲害啊,有本事出來(lái)說(shuō)話啊,為什么不敢用世紀(jì)經(jīng)典的名字回答啊,BS世紀(jì)經(jīng)典,敢做不敢當(dāng)。
新鮮自由:
世紀(jì)經(jīng)典我也不喜歡的,去過(guò)幾次,上東西那叫一個(gè)“慢”字,上次去吃的時(shí)候也發(fā)現(xiàn)一個(gè)小蟲子,和服務(wù)員說(shuō)了,讓她過(guò)來(lái)看,后來(lái)是換了份,但是等了起碼40分鐘的時(shí)間才換過(guò)來(lái),現(xiàn)在我和我的朋友們都不去那地方了。
...故意放的高蛋白食物..![]()
要向廣東人學(xué)習(xí),沒(méi)有什么不可以吃的。
蒼蠅也是肉。!
現(xiàn)在物價(jià)這么高,額外的野味是世紀(jì)經(jīng)典特意加給LZ的 你卻不領(lǐng)情,他當(dāng)然不高興~~
街頭Dè棄釹:
如果有一天,
我媽媽做飯里面出現(xiàn)了一跟頭發(fā),
我會(huì)發(fā)誓在也不吃媽媽做的飯!
可能嗎?
衛(wèi)生在好的地方也不可能說(shuō)完全杜絕這種事情發(fā)生!
何況,
世紀(jì)經(jīng)典的服務(wù)我們很清楚,
是一直不錯(cuò)的!
人無(wú)完人!
對(duì)待別人為什么我們就不可以寬容一點(diǎn)!
lz沒(méi)有不寬容啊,關(guān)鍵是js不寬容啊。賠點(diǎn)餐費(fèi)會(huì)破產(chǎn)嗎?
那天...夜釣..很累...4人幫..一起去.6合一個(gè)松骨按摩的地方..80塊一粒鐘....無(wú)水果拼盤..無(wú)飲料...
只上一壺龍井...而且還是那種便宜貨....
當(dāng)然松骨的MM的手法也是不那么專業(yè)....
心理在想..這個(gè)水平就是不能和200一粒鐘的技師比.....
小地方...或者說(shuō)是檔次底...你還想得到高級(jí)服務(wù)挖....
在外面吃飯..就首先得有心理準(zhǔn)備...總有碰到烏鷹的時(shí)候.....
指紋上的玫瑰:
走路還有摔到的時(shí)候,有時(shí)候也沒(méi)有那么好.
大家還是互相體諒一點(diǎn)的
地昴心腸好!
現(xiàn)在的服務(wù)態(tài)度是非常重要的.
恩接敗急。。。
明年桐城會(huì)來(lái)個(gè)高檔次的休閑場(chǎng)所。
也是。你們看看 有意思、世紀(jì)、心內(nèi)閣哪個(gè)行 都是不正規(guī)
沒(méi)正規(guī)哪來(lái)安全感。
明年 吊意思無(wú)休閑會(huì)所 將出現(xiàn)在桐城 希望各位光臨指導(dǎo)
恩接敗急。。。
明年桐城會(huì)來(lái)個(gè)高檔次的休閑場(chǎng)所。
也是。你們看看 有意思、世紀(jì)、心內(nèi)閣哪個(gè)行 都是不正規(guī)
沒(méi)正規(guī)哪來(lái)安全感。
明年 吊意思無(wú)休閑會(huì)所 將出現(xiàn)在桐城 希望各位光臨指導(dǎo)
[/quote]
期待 吊意思無(wú)休閑會(huì)所 華麗登陸桐城!
沒(méi)有想到大家對(duì)食品衛(wèi)生這麼不重視!各位你看到會(huì)吃嗎?
都是大家的寬容,縱使桐城人(包括中國(guó)人)對(duì)產(chǎn)品品質(zhì)之不重視,沒(méi)有嚴(yán)格的要求,哪裡來(lái)的好品質(zhì)!!
今天樓主運(yùn)氣碰上了,店家沒(méi)及時(shí)改善,觀念沒(méi)有改變,下一次將有更多人碰上"好運(yùn)氣",遲早一天這家店是要關(guān)門大吉的!!
縱容是罪過(guò)!會(huì)害了這家店倒閉!有可能樓主據(jù)理力爭(zhēng),店家知道問(wèn)題之嚴(yán)重性,痛改現(xiàn)有的缺失,將不會(huì)有一下位運(yùn)氣"好"的人...
都很奢侈的嘛,去那么高檔次的場(chǎng)所.
那里的服務(wù)員拽的要死 正月那幾天人多 我們讓服務(wù)員給我們多加幾次水都十分不愿意。。。 面子表情還極其惡劣。。。
db5d332240092de1d7cae24d.gif (220.95 KB, 下載次數(shù): 20)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