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風(fēng)與你的緣 時間: 2008-8-4 07:33
對啊,在經(jīng)濟(jì)開發(fā)區(qū),員工挺多的啊,而且是臺資企業(yè),聽說勞動制度挺好的,里面很多都是年輕人!樓主可以去應(yīng)聘啊!作者: 會飛的牛 時間: 2008-8-5 00:08
在網(wǎng)上看了都是找外貿(mào)采購什么產(chǎn)品分析介紹什么的東東.,反正只要YOUR ENGLISH IS GOOD .SO YOU CAN BE ITS WORKER.BUT MY ENGLISH IS NOT SO WELL .I AM VERY SAD NOW.奶奶的.本來我的ENGLISH 還可以的,雖然沒那CET-FOUR.怎么著在外應(yīng)付下點FOREIGNERS 還行的,跑外地混兩年國內(nèi)市場把EMGLISH 全忘光了...氣死我了啊..不知道那BOSS肯給碗飯給俺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