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喜歡灌
就是喜歡發(fā)一個表情 打一個字
就是喜歡灌到半夜
就是喜歡大家一起灌
你不灌 邊哈去
來來來
大家繼續(xù)罐
隨便怎么灌
我覺得我謬錯 恩覺得捏? 哈哈..
灌死算之..
灌得死不?
灌不死
所以
接著灌
支持哈子
就是要有你這樣的人,才有這么的的好帖不被沉下去
咖啡奶茶:
你會灌幾瓶 2 。3。 4
汗
我兩瓶啤酒就倒了
還3.4...
你能灌多少?
D→調(diào)啲華麗:
支持哈子
就是要有你這樣的人,才有這么的的好帖不被沉下去
你錯了
這是水帖
呀..12樓的找拍?
好滴好滴
我就奇怪了
貌似比我能灌滴多了去了
為啥老點(diǎn)我名
準(zhǔn)備給姐姐拍個馬屁的
可惜哇
沒拍倒
偶不屬馬![]()
感之偶人麻滋滋的,
一身疙瘩。
嘿嘿..好久謬麻過了吧
快點(diǎn)謝謝我
汗 飛揚(yáng)大叔也有暴力傾向
![]()
強(qiáng)烈支持老大!!!
別說我.
我懶的跟您說.
灌水 來了
樓主睡得太少啦!
單身公會 灌水精神值得嘉獎
哈哈
灌水
沒錯.支持哈
灌水快樂
大家別相信樓主的話
她兩瓶啤酒不會倒的,
保守數(shù)字我不曉得,
反正5瓶朝上
大家別相信樓主的
我曉得他兩瓶不得倒
你們誰也喝不過她
別被他忽悠了
我要檢舉
小地方的論壇就是如此。
無聊的發(fā)泄物。
真是不明白那些人都那么的在意那么多有什么意思。
讓別人關(guān)注?
唉!
越來越看不慣了。
lz 恩不是virgo星座的...![]()
我是看到別人的帖子,跑到這來灌水。
牛頭不對馬嘴。
灌水沒錯,但是要灌出新意
樓主兩瓶絕對倒不了
誰不相信 誰請她喝 絕對把你喝躺著回去 她最能灌了
我鄙視一哈42樓
么叫小地方乃
恩那不是這小地方出來滴
所以我在外頭就噌死之人各感么鄉(xiāng)個人之類的話
![]()
我厭惡這個世界!!!
拒絕再把自己的心掏出來.
再這樣對我們單身公會下去 我想沒幾個年輕人進(jìn)這水區(qū)了
那個大圣喝多之吧
拖出去砍了!
回人生過客 很不巧 我就是VIRGO的
是的
我對樓上的 也有想法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