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參加朋友婚禮可憐死了
合肥那里不鬧新娘鬧伴娘
所以可憐死了
還有這事啊!!
是不是伴娘太漂亮了。。
![]()
繼續(xù)笑
鬧伴娘是想活躍一下氣憤嗎!
不是要欺負(fù)你。
可那些鬧的男人好丑哦
嘿嘿
怎么個(gè)鬧法?
有沒有叫你吻新郎哇
新娘已經(jīng)有主了,沒什么可鬧的了,
就看伴娘的了...
一葦過江:
新娘已經(jīng)有主了,沒什么可鬧的了,
就看伴娘的了...
估計(jì)這種可能性大
![]()
我厭惡這個(gè)世界!!!
拒絕再把自己的心掏出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