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京的臭豆腐,四塊錢一份,味道真的很不錯
不聞當(dāng)年絲竹聲 惟有游船仿古風(fēng)
[此帖子已被 憶桐 在 2008-8-3 13:19:20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憶桐 在 2008-8-3 13:22:05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憶桐 在 2008-8-3 13:50:57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憶桐 在 2008-8-3 16:40:27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憶桐 在 2008-8-3 17:02:44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憶桐 在 2008-8-4 12:21:13 編輯過]
P080803190.jpg
(367.22 KB, 下載次數(shù): 0)
南京印象
呵呵!好玩的地方怎么不上傳啊?
天天東奔西跑的,哎~~~
那照片上的是你么
怎么一點都不像啊
[此帖子已被 風(fēng)飛過薔薇 在 2008-8-3 17:22:33 編輯過]
偶就記得狀元樓,
在那兒住過一宿。
我看到那個媚香樓就想笑
還是很有味道滴 呵呵憶桐:
人老了,滄桑了許多
WO
![]()
我厭惡這個世界!!!
拒絕再把自己的心掏出來.
天之痕:
樓主長的像我們的胡哥!上學(xué)是在南京,已經(jīng)離開十年了。中山陵還是值得去看下的。
胡哥是哪個啊?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