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給我的感覺不是很好
太陽城應(yīng)該就是桐城的大商場(chǎng)了!可是那里營(yíng)業(yè)員的服務(wù)態(tài)度真是讓人無語...
上班時(shí)間聊天,大笑,真是不能急咯!
這跟管理有關(guān)!
南京”金鷹“真的不錯(cuò)!
wuxing1983:
暈,我們家那么小地方,還指望那些人素質(zhì)高到哪去啊?真正讀大學(xué)的女孩子,幾個(gè)會(huì)回老家太陽成做營(yíng)業(yè)員?
這麼感素質(zhì)跟學(xué)歷有關(guān)????
素質(zhì)中包含學(xué)歷,學(xué)歷只是素質(zhì)的體現(xiàn)之一吧,不然哪里來的衣冠禽獸這個(gè)成語曬
你學(xué)歷高,道德不一定就高呀
太陽城真的很差
服務(wù)超級(jí)的差,感覺不好,那收銀臺(tái)的服務(wù)員態(tài)度感覺就象誰欠了她十萬八萬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