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被風(fēng)吹過的夏天 在 2008-8-3 21:09:04 編輯過]
你瘋了? 小官都不愿意做了?
官也不是這么做的啊.
想混到中央里? 就那么容易?
已頂!
先說說你當(dāng)管理員后
斑竹月工資能提到多少
再決定支持不支持
期待偶做管理員的日子。大家的意見我會滿足地
桐網(wǎng)管管理員的職務(wù)是什么
我想去申請
額~職務(wù)很多
必須第一點(diǎn) 天天都在線
支持
[此帖子已被 后知后覺 在 2008-8-3 22:37:28 編輯過]
年不年上次號
特意來支持恩上馬的
臺灣馬上就好
桐網(wǎng)夏天就好
你也不給我表示表示下
![]()
我厭惡這個(gè)世界!!!
拒絕再把自己的心掏出來.
有心 好
支持![]()
還沒搞清怎么回事呢
支持先
我支持下子啊
上任了多送點(diǎn)鮮花和好評啊
以夏天的才華,做管理員太可惜了,我認(rèn)為應(yīng)該做站長,
日本屠弒式的掃貼,加上走馬觀花式地友情路過,你說我不支持恩還支持落個(gè),
支持恩當(dāng)站長。好吧!區(qū)長太小了。
又是仁者:
以夏天的才華,做管理員太可惜了,我認(rèn)為應(yīng)該做站長,
日本屠弒式的掃貼,加上走馬觀花式地友情路過,你說我不支持恩還支持落個(gè),
支持恩當(dāng)站長。好吧!區(qū)長太小了。
后知后覺:
年不年上次號
特意來支持恩上馬的
臺灣馬上就好
桐網(wǎng)夏天就好
你也不給我表示表示下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