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桐城師范考,不知道好不好考。
不曉得是電腦軟件考還是由老師現(xiàn)場(chǎng)考...
應(yīng)該可以過(guò)吧,至少我不是桐普...![]()
就怕有心插花花不開(kāi)啊...
記得以前考普通話有四個(gè)題目,在這里寫出來(lái),希望能給樓主有些幫助
1 讀字
2 讀詞組
3 讀文章
4 話題說(shuō)話,根據(jù)話題自己在規(guī)定的時(shí)間里說(shuō)出短文來(lái)
憶桐:
記得以前考普通話有四個(gè)題目,在這里寫出來(lái),希望能給樓主有些幫助
1 讀字
2 讀詞組
3 讀文章
4 話題說(shuō)話,根據(jù)話題自己在規(guī)定的時(shí)間里說(shuō)出短文來(lái)
現(xiàn)在可能是用電腦考了...玩高科技...![]()
老師考對(duì)桐城有利,桐城普通話標(biāo)準(zhǔn)的少
現(xiàn)在是電腦考了?

加油!
好好搞!
哈哈。。。不是桐普,應(yīng)該都不錯(cuò)的啦。
哈哈
放松最重要
不要緊張
一緊張
家里話就出來(lái)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