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詩 好詩
拜讀。自覺“仙花或是留心種,艾草須曾用意梳!意味深長……
柳夢璃:
這兩句“仙花或是留心種”與“何嘗落葉成知己”我有同感呢!![]()
我個人比較喜愛的還在于末后一句,畢竟感情寄托得更深一些,呵呵
[此帖子已被 觴客子 在 2008-8-4 10:49:43 編輯過]
觴客子:
柳夢璃:
這兩句“仙花或是留心種”與“何嘗落葉成知己”我有同感呢!我個人比較喜愛的還在于末后一句,畢竟感情寄托得更深一些,呵呵
[此帖子已被 觴客子 在 2008-8-4 10:49:43 編輯過]
“何嘗落葉成知己”是寫我,“偶有殘燈照舊墟”是寫你,對吧!
柳夢璃:
觴客子:
柳夢璃:
這兩句“仙花或是留心種”與“何嘗落葉成知己”我有同感呢!我個人比較喜愛的還在于末后一句,畢竟感情寄托得更深一些,呵呵
[此帖子已被 觴客子 在 2008-8-4 10:49:43 編輯過]
“何嘗落葉成知己”是寫我,“偶有殘燈照舊墟”是寫你,對吧!
純屬索隱。寫詩的時候是為了寄托情懷,哪里會這么費盡心機的安插什么隱藏意旨呢?
何況,這是詠懷詩,而非寄人詩,詩題上就已經(jīng)闡明了。呵呵,一時心境而已。
何況,這是詠懷詩,而非寄人詩,詩題上就已經(jīng)闡明了。呵呵,一時心境而已。
我也是覺得,最近我怎么也動不動就索隱起來了,難不成又受你的影響了??夫唱婦隨。
這詩看不懂啥意思邁。
柳夢璃:
[quote user="觴客子"】我也是覺得,最近我怎么也動不動就索隱起來了,難不成又受你的影響了??
暈
天哪,別冤我,我啥時索過隱了?呵呵
幸運精靈:
夫唱婦隨。
這詩看不懂啥意思邁。
寫雨之后,由景入情。格式上基本也是依照起承轉合來的。呵呵
幸運精靈:
夫唱婦隨。
這詩看不懂啥意思邁。
桐城市千一花卉七夕情人節(jié)鮮花預訂中.
主營鮮花\婚慶用花\絹花
手機:13155569699 6216470 QQ:364097178
地址:桐城市五十米大道體育館正門?????
婚慶廣告啥時都打到這里來了?????![]()
[此帖子已被 柳夢璃 在 2008-8-4 14:16:51 編輯過]
柳夢璃:
幸運精靈:
夫唱婦隨。
這詩看不懂啥意思邁。
桐城市千一花卉七夕情人節(jié)鮮花預訂中.
主營鮮花\婚慶用花\絹花
手機:13155569699 6216470 QQ:364097178
地址:桐城市五十米大道體育館正門?????婚慶廣告啥時都打到這里來了?????
呵,這是人家的人性簽名里,在簽名檔為自己做點廣告是合理的。
呵呵,不過這廣告放在這里若誤以為跟帖內容也頗有些意思了。
觴客子:
柳夢璃:
幸運精靈:
夫唱婦隨。
這詩看不懂啥意思邁。
桐城市千一花卉七夕情人節(jié)鮮花預訂中.
主營鮮花\婚慶用花\絹花
手機:13155569699 6216470 QQ:364097178
地址:桐城市五十米大道體育館正門?????婚慶廣告啥時都打到這里來了?????
呵,這是人家的人性簽名里,在簽名檔為自己做點廣告是合理的。
呵呵,不過這廣告放在這里若誤以為跟帖內容也頗有些意思了。
社長的意思是……,我等也整不明白,靜候助理答案哦。
ahgl069:
觴客子:
呵,這是人家的人性簽名里,在簽名檔為自己做點廣告是合理的。
呵呵,不過這廣告放在這里若誤以為跟帖內容也頗有些意思了。
社長的意思是……,我等也整不明白,靜候助理答案哦。
呵呵,別給助理出難題了,這問題好問不好答的。我也就那么隨便一句話而已嘛,沒啥別的。
嗯,所以這里我特許助理可以選擇對這個問題避而不答的。
呵呵,看你倆在那較勁滿好玩的!哈哈哈哈觴客子:
ahgl069:
觴客子:
呵,這是人家的人性簽名里,在簽名檔為自己做點廣告是合理的。
呵呵,不過這廣告放在這里若誤以為跟帖內容也頗有些意思了。
社長的意思是……,我等也整不明白,靜候助理答案哦。
呵呵,別給助理出難題了,這問題好問不好答的。我也就那么隨便一句話而已嘛,沒啥別的。
嗯,所以這里我特許助理可以選擇對這個問題避而不答的。
柳夢璃:
呵呵,看你倆在那較勁滿好玩的!哈哈哈哈觴客子:
ahgl069:
觴客子:
呵,這是人家的人性簽名里,在簽名檔為自己做點廣告是合理的。
呵呵,不過這廣告放在這里若誤以為跟帖內容也頗有些意思了。
社長的意思是……,我等也整不明白,靜候助理答案哦。
呵呵,別給助理出難題了,這問題好問不好答的。我也就那么隨便一句話而已嘛,沒啥別的。
嗯,所以這里我特許助理可以選擇對這個問題避而不答的。
噓,女孩子笑的時候是不能露牙的。
而且,別還是那么哈哈的笑聲,應該是嘻嘻的笑才合情理。呵呵
觴客子:
柳夢璃:
呵呵,看你倆在那較勁滿好玩的!哈哈哈哈觴客子:
ahgl069:
觴客子:
呵,這是人家的人性簽名里,在簽名檔為自己做點廣告是合理的。
呵呵,不過這廣告放在這里若誤以為跟帖內容也頗有些意思了。
社長的意思是……,我等也整不明白,靜候助理答案哦。
呵呵,別給助理出難題了,這問題好問不好答的。我也就那么隨便一句話而已嘛,沒啥別的。
嗯,所以這里我特許助理可以選擇對這個問題避而不答的。
噓,女孩子笑的時候是不能露牙的。
而且,別還是那么哈哈的笑聲,應該是嘻嘻的笑才合情理。呵呵
現(xiàn)代微笑標準:露6——8齒(空姐標準即國標)。經(jīng)鑒定,助理合乎國標。
那么傳統(tǒng)?那我干脆捂著臉笑得了。觴客子:
柳夢璃:
呵呵,看你倆在那較勁滿好玩的!哈哈哈哈觴客子:
ahgl069:
觴客子:
呵,這是人家的人性簽名里,在簽名檔為自己做點廣告是合理的。
呵呵,不過這廣告放在這里若誤以為跟帖內容也頗有些意思了。
社長的意思是……,我等也整不明白,靜候助理答案哦。
呵呵,別給助理出難題了,這問題好問不好答的。我也就那么隨便一句話而已嘛,沒啥別的。
嗯,所以這里我特許助理可以選擇對這個問題避而不答的。
噓,女孩子笑的時候是不能露牙的。
而且,別還是那么哈哈的笑聲,應該是嘻嘻的笑才合情理。呵呵
ahgl069:
觴客子:
柳夢璃:呵呵,看你倆在那較勁滿好玩的!哈哈哈哈
噓,女孩子笑的時候是不能露牙的。
而且,別還是那么哈哈的笑聲,應該是嘻嘻的笑才合情理。呵呵
現(xiàn)代微笑標準:露6——8齒(空姐標準即國標)。經(jīng)鑒定,助理合乎國標。
什么?這是哪規(guī)定的?天哪,你不是在忽悠人吧?
難道有人笑的時候還能露出八個以上的牙齒么?那得是雜技員了。。。。。。。懷疑
洋蔥般的引用,看得頭暈
柳夢璃:
這么說來我比空姐笑的還標準?![]()
那家伙八成是杜撰的,別信他忽悠了,呵呵
Θ傲氣dё如夢:
洋蔥般的引用,看得頭暈
你可以考慮給自己主腦里換張大一點的內存條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