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做在電腦前,象是在等待著什么
貌似又不是
有話想說,卻不知從和說起
怕說了別人也聽不懂
郁悶死之啊
也米人來看我的貼
失敗啊
自己給自己頂頂
估計你的生活也和我一樣的無聊空虛和寂寞.
呵呵.
痛是活著的證據(jù).
痛是活過的證據(jù)!!!
我也如此的寂寞和空虛.
左手的煙慢慢澌滅.
頹廢中有我的身影.
汗```怎么獨把這帖子的順序給頂下面來了.
汗,差點出錯.
頂上去.
..哎..
大家繼續(xù)灌啊
大媽老了 要注意休息了
想說什么,就說吧。說出來心情肯定好多。。。
因為我們誰不認識誰。
呵呵!
我這兄弟也有煩惱!
呵呵!
老哥我煩惱比你多!
當要知道怎么去解壓!
| 歡迎光臨 桐城網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