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讓我把我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給辦了,
可是我朋友的朋友的朋友我看不上,
我朋友的朋友還對(duì)我朋友的朋友的朋友說我很愿意辦了她,
而且我朋友的朋友的朋友說看她那個(gè)朋友的朋友的朋友也就是我不錯(cuò),
也就是我朋友的朋友的朋友想反過來把她朋友的朋友的朋友也就是我給辦了.
我朋友對(duì)我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那個(gè)朋友的朋友的朋友也就是我說:要不你就給辦了吧.
要我去辦我朋友的朋友的朋友,做為我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那個(gè)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我來說,
還真是不好辦啊!
大家說我到底要怎么辦>?
LS滴```
你是第41個(gè)桐網(wǎng)以為我是女的的.
你很大眾化,搞的不丑.
LZ記性真好
這個(gè)都能記的住
今天晚上么米人么話熱
呵呵,一般一般.
因?yàn)槊總(gè)人說我是女的我就把他名字記下來.
秋后算帳![]()
![]()
我厭惡這個(gè)世界!!!
拒絕再把自己的心掏出來.
亂七八糟
![]()
太深了
現(xiàn)在想好沒有?
辦了沒有?
辦了她
你怎么一天到晚都是這句話啊妖言惑眾:
我厭惡這個(gè)世界!!!
拒絕再把自己的心掏出來.
一看就是搞搞正那種!
小時(shí)候:
妖言惑眾:
我厭惡這個(gè)世界!!!
拒絕再把自己的心掏出來.
你怎么一天到晚都是這句話啊
我也不知道`````
落日黃沙:
現(xiàn)在想好沒有?
辦了沒有?
嘴上無毛,辦事不牢.
小子我還是睡我的安穩(wěn)覺.
梧桐葉:
人妖都是男的
不要把忍讓當(dāng)做你登天的階梯.
謝謝,我能搭橋也能拆橋.
憶桐:
這昂估計(jì)是想女的想瘋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