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大清早坐在這里沒事干
,虛度青春啊![]()
我也是哦
無聊死了哦
星期一的上午是懶惰的,我,什么事都不想做
這個桐網(wǎng) 搞之人都有點(diǎn)煩躁了
想做么事?
今天早上睡過頭了
結(jié)果 遲到了
唉
又要扣工資啦
睡覺算不算事?
睡覺也算是事呀。
只要你認(rèn)為可以做。
睡覺可真舒服,雙休兩天盡看 放羊的星星
LZY,那小子真帥
又是仁者:
樓上地,比較忙還來灌水,
再忙也要來桐網(wǎng)瞅瞅呀,都快下班了,終於有時間來了
呵呵!不感了,棄七飯了,
誰是誰的誰:
星期一
大清早坐在這里沒事干
,虛度青春啊
一周的第一天
剛從桐城回來,杭州好熱
桐城天天下雨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