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可嘆可嘆!
現(xiàn)在的碾玉峽,一個(gè)丑亭子,一排丑字(新刻的石碑),已是美景中再了!
呵呵,龍眠鄉(xiāng)政府都沒(méi)有了,叫那個(gè)去管理啊。
龍眠現(xiàn)在的政府辦事處好像在南演還是哪裡,太遠(yuǎn)了。不可能有人管這些事的。
估計(jì)和龍眠中學(xué)的校長(zhǎng)說(shuō)說(shuō)讓他們組織學(xué)生去搞搞衛(wèi)生還比較可行。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