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去超市逛了下子,買了些日用品,也就瓶洗發(fā)水,沐浴露,洗衣粉,還有根牙膏,這些居然花了偶一張紅牛,其實偶用的并不是很高檔的那種,包裝也不是最大的那種,所有東西都漲價了,不是一般地漲了,
但是,想想偶地工資好像好長時間都沒有長過了,看來這日子是快到頭了,聽說外面好多企業(yè)破產(chǎn),東莞,深圳那邊,大的企業(yè)也是說倒就倒了,上次偶們這里還有五千多人阻馬路,說是因為降工資地原因。
不小得一天到晚在桐網(wǎng)上泡地網(wǎng)友有么想法熱!感感熱!
路在何方路在腳下.
真到那地步,你光腳的還怕穿鞋的?
照樣有滋有味.
[此帖子已被 妖言惑眾 在 2008-8-4 12:02:12 編輯過]
這是經(jīng)濟問題嗎?
經(jīng)濟沒獨立,沒有發(fā)言權(quán).
物價飛漲,可是工資依然不見他漲呀
妖言惑眾:
路在何方路在腳下.
真到那地步,你光腳的還怕穿鞋的?
照樣有滋有味.
[此帖子已被 妖言惑眾 在 2008-8-4 12:02:12 編輯過]
你經(jīng)濟還沒獨立,現(xiàn)在吃住都是你父母的,你的確還不知柴米油鹽貴!
看來大家都同樣!工資都沒有漲,明著也個加工資提議書交到政府部門棄,也給偶接加點工資。
我也巴不得漲工資啊.
唉.
我過2年工作了再來回這個帖子.
現(xiàn)在大學(xué)生是最廉價勞動力.
不過米希望也就米明天了
還是希望好一點吧.
現(xiàn)在大學(xué)生太多,以后工作都是個問題,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不要抱有太大的希望,現(xiàn)在競爭很殘酷的,
有希望不一定能成功
沒希望是肯定不會成功
做好最壞的打算
抱著最大的希望去做
我就是這么想的.
呵呵.
我成功了再回來講大道理.
嘿嘿.現(xiàn)在還不配.
米辦法
以前用資生堂的沐浴露,那天去買了瓶玉蘭油的
哎,算了,用差點的了
高檔的現(xiàn)在用不起
嘿嘿,前天在合肥買的
所有加一起才一張綠色的
嘿嘿還有贈品
樓主,偶記得恩根本不用洗發(fā)水的.
乃也照~唉~~~
大家注意我的小猴子來了哦~灌水
又是仁者:
呵呵!樓主記性還真好,偶買著送人地不照開。
買洗發(fā)水送人!
第一次聽感.
呵呵!奈么時也送瓶給恩照吧!
每次一出去我就發(fā)愁
又要去掉幾張了![]()
這工資跟不上啊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