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被風吹過的夏天 在 2008-8-4 13:03:27 編輯過]
搞文化?
那我怕!
搞接龍?
我不行!
唉```一篇極具美感的帖子被你一笑破壞了.
哥哥你的微笑殺傷力太大.
PS:下午去游泳么?
被風吹過的夏天:
下午當然去。你可去
I AM SURE!
![]()
哥哥組織大眾.
我做火力支持.
GO!GO!GO!
中午時間要睡覺,不然下午沒精神做事。
![]()
UP UP UP
為了不是純頂水帖.我還是加點話,
游泳爽哇
那我人也怕
夏天也文化
老大,游泳去不去.
一對鴛鴦水中戲
旁人看了都很氣
若是潛水撞PP
一記耳光賞你滴!
![]()
接上.`````標題,傻B.
哈哈.
◆廊橋one夢:
標題到位
你就知道哪沒事往哪跑,游泳可去呀?
呵呵
![]()
斗地主吊意思無
我都三W多豆子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