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就無故翹班了?
你翹過嗎?
我有
有過
經(jīng)?斓较掳鄷r就跑到銀行,然后提前下班
沒有,我從來都沒有過
上班時間不能亂跑的
上班比較自由,想出去的時候就出去。
要罰錢的
就是敢,捉不到就算萬幸
被捉到就小死了
好象有過的。編個理由請假了。
呵呵,我翹過
結果開除
呵呵
HO,今天你去哪里了呀。
都有過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