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寂寞成為一種習慣,我們誰比誰更寂寞。。。。
當我已習慣了寂寞,我將不再比誰更寂寞...
這兩天,我總是想起L的那句話——在夜晚熄燈的時候,在清晨醒來的時候,在刷牙滿嘴泡沫的時候,在洗碗兩手油膩的時候,在和同屋聽音樂倒帶的時候,在一個人讀小說翻頁的時候,都會想起——“只有悲劇才是愛情,能夠圓滿的是幸福,不是愛情。
我曾以為那是一句謊言,卻不想,那是對我一生的忠告。
如果愛情與幸福真的無法兼得,那么,就請你把慘然的悲劇都留給我;而我,也會試著把我圓滿的幸福,全都化作對你的祝福。
很欣賞樓主的文字,只是太憂鬱了![]()
想起一句話:我比煙花更寂寞!或者在夜深人靜,當我們陷入深思,我就會發(fā)現(xiàn)寂寞的影子!傷感了!
寂寞已經是家常便飯了
LZ好像給我很相似
當寂寞成為一種習慣,我們誰比誰更寂寞。。。。
似乎我比誰都寂寞
一個人的寂寞是心靈的洗滌,
一群人的寂寞是都市的熱鬧。
LS的是好昂接,
生活就是要積極向上的。
我現(xiàn)在才看到這些令人窒息的文字,
勸你快樂一點吧。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真正能夠改變你命運的人,就是你自己,凡人概莫能外。
你總是糾結在這些壞情緒里,只會一次次的傷害自己,
這世上還有更多值得你去追求、熱愛的人和事。
我一直有一個觀點,
一個人,對待任何人事,如果太認真、太執(zhí)著,
就會觸犯“物極必反”的錯誤,
凡人凡事,不可心不在焉,亦不可過于執(zhí)著,
隨緣隨份就好。
佛曰:四大皆空,
這四個字的含義,如果你真正讀懂了,會讓你受用一生的。
當寂寞成為一種習慣,我們誰比誰更寂寞。。。。 冷的讓人無法呼吸。我喜歡這樣的冷艷。但我掙脫著拒絕這樣的冷艷。希望LZ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