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到稍微好吃點的了
感覺好親切哦
你是北方人?
不是街上那種自行車推的,用喇叭喊著叫賣的大饃吧
喜歡吃面食,饅頭,面條之類的,但又不敢經(jīng)常吃,怕發(fā)胖,糾結(jié)啊
我喜歡吃山東煎餅
我喜歡吃小餅干。
不愛吃面食
主要原因不太喜歡河南人
之前有河南人得罪過我.
[此帖子已被 spring02513 在 2008-8-4 19:57:53 編輯過]
spring02513:
不愛吃面食
主要原因不太喜歡河南人
之前有河南人得罪過我.
[此帖子已被 spring02513 在 2008-8-4 19:57:53 編輯過]
俺是河南滴....




不是吧 真的假的?灌水
北方文化
北方美食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