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困,比較困,比較困
總覺得夏天過得有一些極端
我想我還是不習(xí)慣
從精神氣爽到天天犯困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
講個(gè)“用呼嚕驅(qū)趕犯困”的故事,可能許多朋友都知道:
阿凡提和朋友在一起聊天,他聊著聽著犯起困來,不知不覺打起了呼嚕。朋友用手捅了捅他說:“阿凡提,你怎么睡覺了?”
“不,我沒睡,我是用呼嚕驅(qū)趕瞌睡。”阿凡提只好這樣自我解嘲。
據(jù)醫(yī)學(xué)專家研究,夏天人們往往倦怠疲勞、精神不振,容易犯困、打盹。這們現(xiàn)象在醫(yī)學(xué)上也稱之為“夏季倦怠癥”,它是夏季火熱的天氣造成的,原因有多方面…………
可憐的阿凡提,聊天犯困了,只好用呼嚕來驅(qū)趕瞌睡。但是阿凡提可以用呼嚕來驅(qū)趕犯困,我們呢?? 也放你不知道,打打呼?赡苓真是一個(gè)解決夏天犯困的辦法呢~~~~~~
我昨天下午三點(diǎn)到杭州的
從三點(diǎn)半睡到今天早上6點(diǎn)起來的
我公司中午都沒有時(shí)間休息呢
我吃過飯就用火柴棍子支撐著
韓小樓:
中午睡個(gè)30分鐘就會(huì)好很多 早上要早起
非常有效的方法!
我還以為只有偶這樣的現(xiàn)象呢。難怪一睡不想起床
比較困?
額還好啦.
最近我失眠啊
想人想的
哎
幸福的煩惱
暈!
我想睡就是睡不著!
我也是
早上老睡不醒
[quote user="紫色的夢(mèng)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